close

這週是我即將邁入第6堂課的日子
也就是我已經運動5週了
我最胖的時期是85kg
開始上教練課是83kg
現在已經直降到75kg
也算是扎扎實實瘦了10kg
最有成就感的是
原本最繃的褲子和衣服都鬆了
牛仔褲甚至要開始繫皮帶
不然根本可以直接拉下來
所以看到我的時候不要拉我褲子

 

 

IMG_5885.JPG

S__11386883.jpg
我現在要來挑戰我妹的襯衫
穿上並且扣起來是我下一個目標


很多朋友常常問
「所以到底要怎麼做才會瘦」
「為什麼你瘦那麼快」


套一句教練最常對我說的話
「瘦身沒有捷徑」
「7分飲食3分運動」

IMG_5883.JPG

 

坊間有很多方法有很多藥品
有很多人因為這些而成功
也很多人因為這些而傷身
你的身體只有一個
不要為了快速減肥去賠了健康
健康飲食和每天運動真的非常有效

 

不過
即便運動已邁入第2個月了
我還是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
我沒有愛上運動
我只是逼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
我依然會把今天該做的運動量補完
(除非身體不適,不然沒有例外)<----像我最近就身體不適

 

我從前就不是一個愛運動的人
能走就不跑
能站就不走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要多廢有多廢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動
體育課如果能納涼2小時
就真的坐了兩小時
什麼爬山健行的約都不愛去
逛動物園我也能走的很喘
可能因為過去太胖也很容易氣喘
我還有氣喘噴劑放在床頭

IMG_5882.JPG

IMG_5884.JPG

而我也非常愛吃
尤其是吃到飽
沒吃到最後一刻不停口
我有三個胃
正餐、肉食、甜食
一個胃滿了,另一個還可以頂著繼續拼

IMG_5881.JPG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美食
吃飽喝足得到的享受和喜悅
真的是大大的歡愉
我是吃完一套美式套餐後
還能在幫朋友嗑掉剩下的食物
總是覺得吃不完就是浪費
花了錢就要吃完他

IMG_5878.JPG

最後我發現
吃下去的債,該還的還是要還

飲食的觀念我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改過來
於是開始逼自己吃飽就不要再進食
如果吃不完下次就買少量
如果怕浪費就冰起來明天繼續吃

IMG_5880.JPG

運動和飲食我真的很紮實的去實踐他
最後我想說
像我這樣懶的人愛吃的人不愛動的人
都可以撐了快2個月
你也沒理由做不到了

IMG_5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爾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