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1.JPG

曾經我是一個開朗的小胖子

其實我也沒有遭受到什麼很大的打擊

但是活了23年,當了23年的胖子

該受過的傷也受過了

有人說胖子都很開朗

我想是因為,人生這麼長

聽過看過的感受到的不是別人能想像的(至少我是這樣)

可能逛街的時候被店員中傷

IMG_5872.JPG

 

 

可能朋友間的無意玩笑讓你很在意

 

 

可能前任男友雖然跟你在一起   但天天在嫌你的身材

可能每當逛街的時候自己都知道這些衣服你沒辦法穿上

可能每次你精心打扮永遠聽到的都是『好可愛』而不是『好漂亮』

你的朋友總是跟你說

你瘦下來一定很好看

但是一個很知足的人

聽到這樣的話就滿足了haha

IMG_5873.JPG

 

說不想變瘦也是說謊

身在台灣美食雲集的地方

為了變漂亮放棄蛋糕餅乾糖果對我來說實在太不值得了

也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一個踏出去沒有成效的話乾脆不要踏的概念

最正向的說法是運動可以變健康

但我沒有什麼健康的危機意識

我只想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

從此不再逛大尺碼網購

我就是一個膚淺的女生

但這樣膚淺的理由卻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不甘願自己最青春的時候卻看不到自己瘦下來漂亮的樣子

很多人會安慰你說你胖胖的也很可愛,但我不想只是可愛啊啊啊啊

 

於是在2017/4/13我遇上了健身擺渡人..

就像名稱一樣,為你減肥的理由,為你擺渡到彼岸

他們伸出援手開始幫助我踏上健身減脂的旅程..

健身擺渡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chor.YJF/?fref=ts

IMG_5874.JPG

arrow
arrow

    吉爾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