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為了減肥

不惜一切投入白花花的鈔票和時間

試了中醫西醫直銷代餐

IMG_5877.JPG

也試過自己自我飲食控制和跑步

不斷的爬文不斷的嘗試

也不知道哪些文章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每一次的嘗試

也都讓我越來越灰心

IMG_5876.JPG

我最長的減肥週期是3個月

每次3個月後就放棄了

3個月最多也才減掉5kg左右

因為路實在太漫長了

看不到終點,乾脆繼續吃還比較開心

IMG_5875.JPG

 

 

在遇到教練之前

我也爬過重訓的文章

或是「如何找教練」之類的文章

但大部分都是負面文

或是有寫跟沒寫一樣的文章

而且教練的價錢都很貴

如果還要參加健身房會員

我根本不用在台北市過生活

所以我一直沒考慮重訓健身

 

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

我認識了健身擺渡人的教練

我和他聊了很多

聊著自己想減肥的理由

他也分享他自己從100多kg減掉30kg的故事

完全靠著飲食和運動健身

花了4個月而已

287009.jpg

(這是同一件西裝耶)

於是我好像看見減肥之路的曙光

不誇張,真的是曙光

看著教練成功

覺得也許自己也能辦到

一個活生生撐過來的人

自己有什麼理由可以失敗

於是教練問我

「要不要參加擺渡人計畫」

於是我也就答應了

踏上這艘健身擺渡船

在我們達成共識後

教練也很不吝嗇的教了一些在家就能做的有氧運動

讓我當做每日作業

 

每天花一點時間去習慣運動

每一組大概3-4分鐘而已

每一個動作也都非常簡單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讓我氣喘如牛

平常走路走樓梯走幾步就喘吁吁了

所以這些運動激烈到讓我感到身體不適

而教練也會依照身體狀況去調整動作的強度和時間

在每天三餐也會教你和幫你看飲食

飲食和運動的效果非常顯著

每天看著體重漸漸下降

自己也會感到很欣慰很有動力

這也是我能持續到現在的原因

arrow
arrow

    吉爾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